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今年是最多傷勢的一季」 陳冠宇有感嘆

2022/11/06 16:02

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後援1.2局無失分,樂天桃猿陳冠宇完成生涯首次台灣大賽亮相。陳冠宇在今年台灣大賽暫時被教練團定位為後援投手,總教練曾豪駒透露,多少有考量其傷勢初癒,應不會做太多角色更動。

陳冠宇今年先後因重訓傷及腰部,下半季又因足底筋膜炎傷勢下二軍休養,讓他大嘆:「今年大概是遇到最多次傷勢的一季。以往在日本也是偶爾才遇到一次手或其他地方不舒服,今年球季後,要再釐清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再做調整。」

陳冠宇的穀保家商同梯王威晨,這次台灣大賽兩人是對手,但兩人今年球季尾聲都因傷所苦,王威晨甚至錯過台灣大賽首戰先發。陳冠宇說,兩人近期有聊,也知道王威晨很渴望回到先發陣容。陳冠宇感嘆:「同屆還在打球應該剩沒有幾個,希望我們都能打越久越好,在年輕球員越來越多的同時,自己也要更注重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