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手套斷線4分鐘「神修復」 福來喜直呼:Cool!

2022/11/06 16:08

中信兄弟福來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外籍捕手福來喜,昨天台灣大賽首戰4局下面對林泓育這個打席,接捕德保拉投球時手套斷了線,他立即回休息區換另一咖手套頂替上陣,與球團長期合作的修手套達人「小孔」,在休息室只用4分鐘就迅速換線修復完畢,讓他5局下可以繼續戴著這咖手套續戰,福來喜大讚真的好快,還直呼:「Cool!」

福來喜表示,手套斷線是很常發生的事,今年他就遇過兩次,經常蹲捕所以手套磨損得很快,以前在國外比賽也曾遇到類似狀況,球隊會有專人在球員休息室備妥材料並協助修復手套。

福來喜解釋,剛來台時用的手套,其實是現在的備用手套,現在這咖手套已經戴習慣了,接起來也比較舒服,他盡可能會使用同一咖手套,「就像有人會有特別喜歡的衣服、耳環、戒指,就會經常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