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全壘打、得分居第2名 林泓育談最困難之處

2022/11/06 16:24

樂天桃猿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林泓育昨上演單場雙響砲,沒能幫助球隊首戰逆轉,但他仍以10轟、40得分,兩項數據雙居台灣大賽史上第2名,全壘打數落後林智勝4支,得分只少前兄弟球星彭政閔1分。

林泓育自2011年初登台灣大賽舞台起,截至今天賽前累積36場出賽。他被問及台灣大賽全壘打紀錄時說:「場次要打多才是最難,球隊要能夠晉級,自己也要保持一定的狀況跟身體強度,否則就算球隊打進來,沒有上場也沒能累積數據。」

林泓育舉自己當例子,他坦言:「其實我很意外這次能下場,因為今年例行賽狀況滿起伏的,我自己覺得有更好的人選可以下場。短期賽狀況好比經驗多寡重要,重點是每個play的成功率。」

今年頗有機會在台灣大賽再累積數據,林泓育卻看好年輕一輩追上,他說:「像陳子豪未來就應該滿有機會,他還年輕就打8次台灣大賽,也是球隊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