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城市! 費城棒、足同日讓對手封王寫史上最慘紀錄

2022/11/06 17:49

費城人主砲哈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今天無疑是最悲情的一座城市,因為他們先後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年度總冠軍賽與棒球大聯盟世界大賽讓對手封王,寫下史上首見的紀錄。

費城聯隊今天在與洛杉磯FC的比賽,上半場洛杉磯以1:0領先,下半場費城在第59分鐘追平,後續兩隊戰成2:2平手,隨後費城在傷停補時第124分鐘,Jack Elliott踢進關鍵進球取得3:2領先,但第128分鐘貝爾(Gareth Bale)頭槌追平比數,讓兩隊進入PK大戰,最終洛杉磯FC在PK大戰以3:0擊敗費城奪冠。

大聯盟費城人今天作客休士頓對戰太空人,儘管費城一度靠著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全壘打取得短暫領先,但最終太空人在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逆轉3分砲帶領下,以4:1擊敗費城人,系列賽4勝2敗成功封王。

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費城是史上第一座在單日被對手於兩個職業賽事冠軍賽拿下冠軍的城市。

費城聯合在傷停補時被追平後於PK大戰輸球讓洛杉磯FC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