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71歲豪賭富商贏了! 獲24億天價彩金創史上最高紀錄

2022/11/06 19:17

姆辛瓦爾砸1000萬美元賭太空人獲勝,在今天順利贏球後寫下彩金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富商姆辛瓦爾(Jim McIngvale)在先前就被報導投入1000萬美元支持太空人奪冠,在今天球隊以4:1擊敗費城人順利奪冠後,他也拿下合法運動博弈史上最高的75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彩金。

今天為太空人開球的71歲姆辛瓦爾是連鎖家具店的老闆,同時他也是知名的賭客,過往他就時常砸大錢支持喜愛的球隊,在2019年就曾用350萬美元賭太空人能夠奪冠,不過該年由國民擊敗太空人。

姆辛瓦爾先前曾推出促銷方案,指出只要在他的店裡購買3000美元的精選床墊,只要太空人奪冠就能夠獲得全額退款。他表示,自己是個願意冒險的人,而且能夠幫助別人的感覺更好:「不論我們能做什麼來讓人們更好,就算是透過一場驚奇的棒球比賽,我們都會願意去做。」

儘管姆辛瓦爾相當有錢,但他也時常回饋社區,他在今年10月28日時就曾在自己的店面捐贈200個床墊給急救人員與退伍軍人。甚至太空人在客場與費城人對決時,他也曾在費城做了一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