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雙星合體! 擊倒湖人詹皇勇奪8連勝

2022/11/07 09:26

騎士隊當家主控葛蘭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騎士對上湖人,騎士隊當家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回歸後第二場比賽拿下24分,以114:100打倒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隊,拿下8連勝。

上半場騎士隊原落後12分,在第三節首次領先湖人,在最後幾分鐘將優勢擴大到17分。湖人在自己主場2連敗,這也是詹姆斯20年職業生涯中,繼2011年3月後第2次輸給騎士隊。詹姆斯今日得了27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得19分12個籃板,替補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得19分、10次助攻還有7次失誤,雖然表現不差,但仍然無法在防守時阻止葛蘭德跟米契爾。

從小就是詹姆斯粉和騎士粉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說道:「你必須永遠尊敬傑出的選手,當那樣的選手出現在球場上時,我們需要想的只有找到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對抗他並獲得勝利。」米契爾在這場比賽中得33分,在最近的8場比賽中第6次得分超過30分。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也拿下16分。

因為眼睛跟膝蓋受傷,葛蘭德在騎士隊之前的7場比賽中只上場1場,米契爾也因為扭傷在板凳上度過星期五打贏底特律活塞的比賽,兩位球星合體回歸的此役總共35投17中、包含4顆3分球以及20次罰球19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