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7.2億高薪! 巨人明星左投宣布逃脫合約

2022/11/07 09:28

羅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今天報導指出,今年在巨人隊投出生涯年的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實施逃脫合約,不領明年2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2億)薪水。

29歲羅冬在今年季前與巨人隊簽下2年4400萬美元合約,並包含第一年結束的逃脫條款。本季他出賽31場,拿下14勝8敗,防禦率2.28成績,還飆出237次三振排全大聯盟第3,並連兩年入選明星賽。

羅冬成為自由球員後,巨人隊很可能會向他提出合格報價(1965萬美元),不過他不太可能會答應,而若他拒絕合約報價並與另一隊簽約,巨人隊屆時將獲得選秀補償。而羅冬進入自由市場後,巨人隊也可能與他談約將他簽回。

此外巨人隊今年季後還有一壘手貝爾特(Brandon Belt)、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投手艾瓦瑞茲(Jose Alvarez)、米勒(Shelby Miller)等人將成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