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恩飆28分打敗巫師 灰熊豪取3連勝

2022/11/07 11:40

灰熊後衛巴恩狂飆2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後衛巴恩(Desmond Bane)在今日比賽中得了28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也拿了23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率灰熊以103:97打敗巫師隊。

整場比賽中,巴恩16投9中,莫蘭特27投僅中9球,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8投7中拿了16分。

由於健康安全協議,巫師主力球星畢爾(Bradley Beal)缺席,巫師後衛M.莫里斯(Monte Morris)得18分,八村壘(Rui Hachimura)拿15分,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跟巴頓(Will Barton)也各得了12分。

由於巫師隊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上半場的兩次犯規,灰熊在第2節以33:18反超巫師。但下半場時,巫師忽然展現了不一樣的活力,抹除灰熊23分的領先優勢,在第3節讓巫師掌握了比賽的優勢,八村壘4次投籃得分想縮小比分差距,但第四節還是被灰熊拿回了比賽的主導權。

巴恩在賽後表示:「我認為以前的灰熊隊在這場比賽第3節無法停止巫師的優勢,亂了手腳後輸了比賽。我們當然還是很年輕,但我們有隊友跟經驗,所以這次我們才能克服這樣的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