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驚喜不斷!奧運金牌加持桃猿卻輸球 王齊麟:我扛

2022/11/07 12:15

王齊麟現身台灣大賽第二戰看球。(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前2戰不斷有驚喜嘉賓現身,包括王柏融、宋家豪都到現場看球,昨日在桃猿主場舉行的第2戰,羽球男雙名將王齊麟也是座上賓,他今日發文表示:「希望羽球在台灣也能有這樣的舞台...」

王齊麟今日曬出昨日看球照片直呼:「紀錄一下第一次到場感受台灣大賽的氛圍!但沒可能兩次去支持都帶賽吧,沒事!我扛!!!」

「感謝小賦哥的邀約讓我到現場感受台灣大賽的張力、熱情,大家為了支持的隊伍團結一心吶喊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到現在回想起來還令我起雞皮疙瘩,對於運動員來說這是最棒的舞台,也希望羽球在台灣也能有這樣的舞台讓選手們發揮、被看到~」王齊麟說道。

王齊麟先前因傷未能參與歐洲賽事,如今把傷養好後,他準備回歸賽場,在11月15日舉行的超級300澳洲公開賽,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將重新合體。

王齊麟表示:「再過幾天就要出國,養傷的這段期間看著大家最近在場上的好表現也令我蠢蠢欲動,覺得好像該比賽了,雖然不知道能發揮到什麼程度,只希望能順利、健康的完成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目標少失誤、多守過幾顆球就好~」

最後王齊麟向自己喊話,「很多事都一樣,你不能控制結果,不斷提醒自己盡人事聽天命但不能急,太急躁只會讓人有壓力,最後的結果也只會一團糟,想一想確實也是這樣,把自己準備好、變得更好,就算結果不如意,至少不會有遺憾,願一切都能越來越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齊麟(@chilinw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