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勇士開季寫下1項不名譽紀錄 柯爾透露最新變陣計畫

2022/11/07 14:06

勇士隊最近吞下客場6連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衛冕軍勇士目前客場遭遇6連敗,創下NBA史上首見衛冕軍隔年開季最長連敗紀錄。明天他們將返回主場面對國王,主帥柯爾(Steve Kerr)喊話將會調整輪替陣容。

柯爾受訪時表示:「去年2月和3月,有一段時間只有2勝9敗,隨著賽季的進行,也會有比賽不順利的情況,而要成為一個偉大的團隊,一個穩固的組織,你必須克服這種逆境。」

勇士戰績暴跌背後的因素很複雜,目前他們防守籃板只排名聯盟第28(31.1個),上賽季,勇士隊的場均防守籃板數(35.7)排名第2。

「我們需要有更多壓迫感,」K.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示,「上個賽季持續了很長時間,但上個賽季結束了,必須用可以再次獲勝的水準打籃球,我們將有全新的開始。」他說。

結束地獄客場5連戰之後,勇士隊將在8日回到主場迎戰國王隊,12日主場迎戰騎士隊。

柯爾受訪時透露,自己會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加入新輪替。庫明加在5日對鵜鶘之戰,出賽37分45秒寫下本季新高。

「我很高興能夠用他,」科爾表示盼望他繼續扮演自己的角色,至於湯普森也稱讚:「庫明加的運動能力非常出色。他有很棒的切入以及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