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名模辣妻示愛老公韋蘭德羨煞眾人

2022/11/07 14:58

韋蘭德(左)與名模妻子厄普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在世界大賽封王,抱走隊史第2冠,賽後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家三口甜蜜受訪,名模妻子厄普頓(Kate Upton)也當眾放閃向韋蘭德示愛,羨煞眾人。

在太空人封王慶祝時刻,韋蘭德抱著愛女與妻子厄普頓接受《MLB network》訪問,厄普頓也稱讚韋蘭德是一位非常棒的丈夫、父親,「他是我見過最積極的人,雖然當球員很辛苦,但對女兒來說是最好的榜樣。」

厄普頓直呼:「無論比賽輸贏,作為父親和丈夫,他永遠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聽見妻子的稱讚,韋蘭德也露出了高興的表情。

39歲的韋蘭德今年在例行賽先發28場,成績18勝4敗、防禦率1.75,合計175局投球,送出185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83,繳出鬼神成績,是美聯塞揚獎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