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免費仔快看! SBL、WSBL 12月在台北辦熱身賽不收門票

2022/11/07 20:58

本屆SBL與WSBL熱身賽將在台北體育館免費舉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20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和第18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新賽季將首度合併,熱身賽將在12月27日至29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打,屆時球迷可免費入場。

SBL共四隊參加,包含上屆冠軍台銀、裕隆、台啤以及新加入的彰化柏力力;WSBL維持四隊規模,分別為衛冕軍國泰、台元、台電、中華電信,籃協宣布,兩項賽事將首度合併舉行,新賽季於2023年1月7日在輔大中美堂展開,至於其餘賽程之後才會公布。

籃協今天先揭曉熱身賽規劃,SBL和WSBL在12月27日至29日於台北體育館進行為期三天的賽事,比賽採單循環制,每隊出賽三場比賽,每天將進行2場WSBL及2場SBL共4場比賽,熱身賽期間不售票,開放球迷免費觀賽。

SBL和WSBL例行賽都採階段賽制,每2循環為一個階段,SBL進行10循環5個階段,每隊出賽30場,WSBL進行8循環4個階段,每隊出賽24場。例行賽總成績第四名球隊無緣季後賽,第三名與第二名球隊進行三戰二勝制挑戰賽,勝隊與例行賽第一名球隊進行五戰三勝制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