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7歲龍體本季首休 詹皇腳痛缺席今日對爵士之戰

2022/11/08 09:09

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宣布,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左腳痠痛不會在今日作為主場與爵士隊的比賽中出場,這是他本賽季首度缺陣,37歲的他過去在湖人隊9場比賽全都出場。

除了腳痛外,詹姆斯上星期的腸胃炎也尚未完全康復,有可能影響比賽發揮。前日對上爵士的比賽中,詹皇全場17投9中,但三分球5投0中,還在第四節時扭傷腳。而昨天對上騎士隊的比賽中,詹皇23投13中得了27分。

除了詹皇外,湖人隊也宣布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沃克(Lonnie Walker IV)雖然並非因為健康安全協議,但在今日比賽中也不會出場。

湖人最近又陷入2連敗,這是他們背靠背連3天出賽,稍晚對上爵士的比賽在台灣時間早上11點15分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