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登陸者40歲「老鬼」代打再見轟 韓國大賽2轟都是代打全壘打!

2022/11/08 0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韓國大賽第五戰,9局下還落後2分的SSG登陸者隊,靠著40歲老將金江珉擊出代打再見三分砲,幫助登陸者以5比4氣走培證英雄,系列賽取得3比2的聽牌。

9局上打完登陸者以2比4落後,9局下英雄隊派出崔原態關門,一上來先投保送、再被敲安,讓登陸者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這時金江珉上場代打,他在2好0壞、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一棒掃出左外野再見三分砲,幫助登陸者逆轉贏球。

《韓聯社》報導,這是韓國大賽史上第一支的再見全壘打,同時也是韓職季後賽史上第二支再見轟。金江珉表示,「我的心態就是每一局都要做好準備,一旦站上打擊區,我必須在3次揮擊機會做些事情。我覺得自己在這個系列賽的角色就是擔任改變比賽戰局的人物。」

金江珉在韓國大賽首戰第9局也擊出追平陽春砲,以40歲之姿成為韓職季後賽史上最年長擊出全壘打的選手。

「一個系列賽擊出兩支代打全壘打,並不像看上去的那麼容易」金江珉說,在當時的情況下,「如果沒有擊出全壘打,我不想給後面的選手更多的壓力,至少要把一壘跑者送至二壘,我沒有一定想著要敲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