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豪爾德降臨台灣登微博熱搜 中網友:為什麼不來CBA?

2022/11/08 12:13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今天宣布網羅NBA巨星「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加盟,震撼台灣籃壇,這位明星中鋒來到亞洲打球,選擇台灣而非中國,也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豪爾德2004年以選秀狀元之姿進入NBA,生涯18個球季效力過魔術、火箭、老鷹等隊,8度入選明星賽、5度獲選年度第一隊,上季還在湖人出賽,繳出場均6.2分、5.9籃板的成績。

桃園雲豹今天宣布豪爾德加盟消息,他也親自拍影片向台灣球迷打招呼,表示很高興能加盟雲豹,迫不及待想和隊友、球迷見面。雲豹將在12日為他召開加盟記者會,預計19日於主場首戰初登場。

豪爾德轉戰雲豹的消息也在稍早登上中國社群平台微博的熱搜榜、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為什麼不來CBA呢?」、「誰會想在園區隔離」、「沒有疫情肯定來CBA」、「(林)書豪會不會跟隨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