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福來喜滿壘敲長打! 避免洋砲超慘紀錄

2022/11/08 20:52

福來喜。(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移師回主場洲際球場迎戰樂天桃猿,5局下大有斬獲,擔任第8棒的洋捕手福來喜,在滿壘時刻擊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拉開比分差距,這支帶有打點安打,也是福來喜今年在台灣大賽首支安打,讓他避免職棒元年至今外籍打者在台灣大賽最多打席無安打紀錄。

5局下,樂天桃猿在二三壘有人狀況下,教練團示意故意四壞保送王威晨,後援投手許峻暘準備面對下一棒福來喜,卻被福來喜一棒帶向中外野大牆前,形成2分打點安打。

福來喜今天賽前,台灣大賽累積8打席無安打,打擊率跟上壘率全數掛零,今年季後賽他也僅在前一輪面對味全龍擊出1安打。今天福來喜前兩打席也無建樹,終於在系列賽的第11個打席擊出安打。

若單計台灣大賽而不計季後挑戰賽,外籍打者最多打席無安打紀錄,是職棒元年三商虎隊寶力。該年度三商虎和味全龍爭冠,寶力是虎隊先發三壘手,但多半被安排在後段棒次,累積12打席、11打數無安打,系列賽僅靠保送上壘過1次。另外,該年度龍隊洋砲麥克,出賽3場、先發1場,合計5次上場打擊也無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