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落枕退出休士頓公開賽 近期將返台

2022/11/09 09:15

台灣一哥潘政琮。(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潘政琮原定這週要在PGA休士頓公開賽登場,不過稍早他發出公告表示,由於落枕問題沒有好轉,經過評估不得不退賽,今年他的賽事也將暫時告一段落。

潘政琮在2022-23賽季共參與了5場比賽,有4場晉級,原定這週他還會在休士頓公開賽登場。不過,小潘稍早在臉書上表示,他因為上週五落枕,直到這週都沒有好轉,昨再請醫生診斷,審慎評估後,仍決定退賽。

潘政琮今年在PGA的賽事暫時告一段落,他將於近期返台,一如既往他會利用回台期間參與公益活動,今年的潘政琮高爾夫公益名人賽將在11月24日登場。小潘不忘感謝球迷一路支持,他說:「謝謝各位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為我加油,我會讓自己恢復健康明年再回到賽場上。台灣,我終於要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