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隊史第二年輕陣容 美國公佈26人名單

2022/11/10 09:22

美國隊公佈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的26人名單,普利希奇(右)和萊特(左)皆在名單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公佈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的26人名單,名單中大多為熟面孔,包含英超切爾西的「美國隊長」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義甲尤文圖斯中場麥肯尼(Weston McKennie)等球隊核心,本屆美國隊陣容全面年輕化,平均下來約為25歲。

2018年美國意外在資格賽就被淘汰,本屆捲土重來,陣容也年輕化,平均25歲又175天是美國隊史以來第二年輕的陣容。除了兩大核心普利希奇、麥肯尼都是24歲外,19歲的德甲多特蒙德雷伊納(Gio Reyna)、23歲里茲聯中場亞當斯(Tyler Adams)同樣列入了26人名單中。

《ESPN》報導,本屆名單的遺珠是效力米德斯堡的守門員史蒂芬(Zack Steffen),美國隊教練伯哈爾特(Gregg Berhalter)指出,目前計畫讓兵工廠的透納(Matt Turner)擔任先發守門員。

美國隊26人名單守門員共有3人,為霍瓦特(Ethan Horvath)、強森(Sean Johnson)、透納(Matt Turner)。

後衛方面9人為卡特維克斯(Cameron Carter-Vickers)、德斯特(Sergino Dest)、隆格(Aaron Long)、摩爾(Shaq Moore)、里姆(Tim Ream)、羅賓遜(Antonee Robinson)、斯卡利(Joe Scally)、耶德林(DeAndre Yedlin)、齊默曼(Walker Zimmerman)。

中場7人為阿倫森(Brenden Aaronson)、阿科斯塔(Kellyn Acosta)、亞當斯(Tyler Adams)、托瑞(Luca de la Torre)、麥肯尼(Weston McKennie)、穆薩(Yunus Musah)、羅丹(Cristian Roldan)。

前鋒7人為費雷拉(Jesus Ferreir)、莫里斯(Jordan Morris)、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雷伊納(Gio Reyna)、薩金特(Josh Sargent)、維阿(Tim Weah)、萊特(Haji Wr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