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義大利先公布13人名單 有8人是現役大聯盟選手

2022/11/10 09:37

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義大利今天先公布13人名單,其中有8名選手是現役大聯盟球員,另外5人都是3A的選手。

義大利在本屆經典賽被分在A組,和地主台灣隊、荷蘭、古巴、巴拿馬同組,比賽將在明年3月8日於洲際棒球場開打。

「我們有一支充滿熱情和激情的球隊,他們強烈地希望代表義大利隊。所有人都立即給出積極的回應,還有其他人問他是否有可能為義大利隊效力。」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一起準備和合作,所以我們將從這週開始,立即建立聯繫管道。」

天使內野手佛列契。(資料照,美聯社)

義大利的這份13人經典賽名單中,包含天使內野手佛列契(David Fletcher)、 紅雀外野手德魯齊奧(Ben DeLuzio)、水手右投費斯塔(Matt Festa)和工具人哈格瑞提(Sam Haggerty),皇家二壘手羅培茲(Nicky Lopez)、光芒工具人馬斯特羅波尼(Miles Mastrobuoni)、紅雀右投帕蘭特(Andre Pallante),皇家一壘手帕斯昆汀(Vinnie Pasquantino),都是現役大聯盟選手。

此外,太空人「抗癌鬥士」曼希尼(Trey Mancini)、單季摘36次救援成功的藍鳥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大都會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天使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也預計會加入義大利隊。


義大利公布的經典賽13人名單如下:

德魯齊奧(Ben DeLuzio),外野手/紅雀隊
費斯塔(Matt Festa),右投/水手隊
佛列契(David Fletcher),內野手/天使隊
D.佛列契(Dominic Fletcher),外野手/響尾蛇3A
Vito Friscia ,捕手/費城人3A
哈格瑞提(Sam Haggerty),工具人/水手
羅培茲(Nicky Lopez),游擊、二壘/皇家
Joey Marciano ,右投/巨人3A
馬斯特羅波尼(Miles Mastrobuoni),工具人/光芒
帕蘭特(Andre Pallante),右投/紅雀
帕斯昆汀(Vinnie Pasquantino),一壘手/皇家
Mitchell Stumpo ,右投/響尾蛇3A
Brett Sullivan,捕手、工具人/教士3A

皇家一壘手帕斯昆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