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衛冕軍法國超霸氣 姆巴佩領銜大名單只登錄25人

2022/11/10 15:06

姆巴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霸氣!當各國26人名單逐一出爐後,法國今日公布登錄名單,只是他們只挑25人參戰,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這些人就夠用了!

法國隊在1998年首次稱王,但2002年尋求衛冕卻在小組賽不敵塞內加爾、丹麥,只和烏拉圭戰平,爆冷以1和2敗、一球未進慘遭淘汰出局。

如今,法國又身為衛冕軍,本屆D組與澳洲、丹麥、突尼西亞同組,期待能進軍16強,挑戰隊史第3座冠軍。

本屆因疫情關係,FIFA一改歷屆23人名單,將人數擴增至26人,不過法國這回沒挑好挑滿只選25人,由姆巴佩(Kylian Mbappe)、本澤馬(Karim Benzema)領銜。

至於上屆表現亮眼的中場大將博格巴(Paul Pogba)因傷被割愛,另一位防守中場坎特(N'Golo Kante)也受傷缺席,中場戰力會是衛冕軍的隱憂。

法國今日公布登錄名單,只是他們只挑25人參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