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阿根廷26人名單出爐! 梅西5度參賽南美首人

2022/11/12 09:25

今年3月擊敗委內瑞拉獲得世界盃資格的阿根廷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潘帕斯雄鷹」阿根廷隊原定11月14日公布世界盃名單,但主帥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今日提早公布,這將會是他第三次率領國家隊參加世界杯,名單內當然有當代最佳足球員之一梅西(Lionel Messi),但這也可能是梅西最後一屆的世界盃。梅西5度參加世界盃,成為史上第一位完成這項壯舉的南美洲球員。

阿根廷隊2014年曾在梅西的帶領下在世界盃拿到亞軍,但2018年在16強就被當年的冠軍法國隊擊敗而淘汰。阿根廷隊在2021年在美洲國家盃封王,2022年擊退義大利隊獲得歐洲/南美洲國家盃冠軍。

阿根廷目前是全球最被看好奪冠的隊伍之一,梅西在阿根廷隊所擔任的角色實在太過重要,過去的進攻大部分都是依賴梅西的表現。阿根廷隊內的其他前鋒也不遜色,都是各大聯賽的明星前鋒,若能分擔更多的進攻,阿根廷隊會有更強大的進攻能力。

阿根廷26人名單:

守門員:艾米里亞諾(Emiliano Martinez)、魯利(Geronimo Rulli)、亞曼尼(Franco Armani)

後衛:莫利納(Nahule Molina)、貢薩洛(Gonzalo Montiel)、羅梅洛(Cristian Romero)、佩澤拉(German Pezzella)、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阿克尼亞(Marcos Acuna)、塔利亞菲可(Nicolas Tagliafico)、弗伊斯(Juan Foyth)

中場:迪保羅(Rodrigo de Paul)、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艾力克西斯(Alexis mac Allister)、羅德里格斯(Guido Rodriguez)、艾真度高美斯(Alejandro Gomez)、恩佐(Enzo Fernandez)、帕拉西奧斯(Exequiel Palacios)

前鋒:迪馬里亞(Angel di Maria)、馬丁尼斯(Lautaro Martinez)、阿瓦瑞茲(Juilan Alvarez)、岡薩雷斯(Nicolas Gonazales)、科里亞(Joaquin Correa)、迪巴拉(Paulo Dybala)、梅西(Lionel Mess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