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終極防守聞名世界 「十字軍團」瑞士公布26人名單

2022/11/12 11:50

「十字軍團」瑞士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十字軍團」瑞士隊主帥亞金(Murat Yakin)於11月9日提前五天公布瑞士隊的26人名單,其中的亮點為中場札卡(Granit Xhaka)以及前鋒恩波羅(Breel Embolo)。

札卡在本季的英超有優異的表現,在國家隊出場118次,更可以說是整個球隊的精神支柱跟血脈。恩波羅(Breel Embolo)在法甲的強力表現也讓他成為瑞士隊的前鋒首選。

瑞士雖然沒有廣為人知的明星球員,但瑞士隊的終極防守戰術聞名世界,更是享有巨人殺手的美名,積極進攻和強勢的防守更為瑞士足球的基本教科書。在1994年、2006年和2010年三屆世界盃中,瑞士隊創造了連續559分鐘不失球的賽會紀錄。主帥亞金也在日前的訪談中表現出了奪冠的慾望,希望球隊能幫國家創造歷史。

瑞士隊26人名單:

守門員:索莫(Yann Sommer)、高保(Gregor Kobel)、柯恩(Philipp Kohn)、奧姆林(Jonas Omlin)

後衛:沙爾(Fabian Schar)、阿肯基(Manuel Akanji )、羅德里奎茲(Ricardo Rodriguez)、埃爾韋迪(Nico Elvedi)、威德默(Silvan Widmer)、卡磨特(Eray Comert)

中場:札卡(Granit Xhaka)、佛洛伊勒(Remo Freuler)、弗雷(Fabian Frei)、札卡利亞(Denis Zakaria)、索烏(Djibril Sow)、史托芬(Renato Steffen)、安比舍爾(Michel Aebischer)、亞登(Ardon Jashari)、法比安(Fabian Rieder)、夏奇里(Xherdan Shaqiri)、魯本(Ruben Vargas)、費爾南德斯(Edimilson Fernandes)

前鋒:奧卡佛(Noah Okafor)、法斯納克特(Christian Fassnacht)、塞費羅維奇(Haris Seferovic)、恩波羅(Breel Embo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