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經典賽選材 王建民透露教練團曾點名吳哲源

2022/11/12 13:03

吳哲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彰化報導〕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身兼經典賽教練團成員,主要司職牛棚教練,現中職球季結束,經典賽教練團也已經開始討論選材。王建民透露,教練團有提到過今年竄起的吳哲源,很可能是人選之一。

吳哲源是2016年中信兄弟第10指名,是該年度選秀會最後一位被唱名到的選手,去年在二軍轉任先發後,今年上一軍投出優異表現,曾創個人11連勝,全季11勝1敗、防禦率2.85,台灣大賽第4戰他先發主投,幫助球隊奪冠且是單場MVP。

王建民透露:「上次開會,貓仔賢拜(投手教練許銘傑)就有提到吳哲源,他的優勢是控球,能夠盡快抓到出局數,在經典賽有用球限制的狀況下,能負擔多局數就有優勢。」

王建民說,去年跟今年都有疫情影響,也影響中信兄弟一軍陣容,歷經主力確診,頂替的投手群其實也都有能力應付一軍比賽,就看他們明年球季前怎麼再調整。

王建民(左5)出席「Be Heroes」棒球營。(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