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南韓公布26人名單 一哥孫興慜術後狀況是關鍵

2022/11/12 18:39

孫興慜。(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南韓隊今天公布26人名單,日前被對手弄傷造成左眼眼窩骨折的南韓一哥孫興慜,仍入選國家隊名單。這將是南韓第11次參與世界盃會內賽舞台。

效力英超熱刺的孫興慜,日前在歐冠比賽中,不慎被對手撞傷,造成左眼眼窩骨折,讓外界一度擔憂他的傷勢。孫興慜已動刀治療,並表示若有需要,將會戴防護面罩參加世界盃。

南韓國家隊總教練本托(Paulo Bento)表示,「我們已和熱刺隊的醫療部門聯繫,但關於他能和球隊一起訓練的詳細時間,我們還沒有確切的時間點。所以我們需要等待,每日分析他的狀況,我們有時間來決定,最重要的是他盡可能地恢復,他感覺很舒適,然後我們就會做出最後的決定。」

南韓隊前一次在世界盃踢進16強,是2010年的時候,近兩屆都是在小組賽出局。南韓隊本屆被分在H組,和葡萄牙、迦納、烏拉圭同組。南韓隊首戰將是11月24日,要面對烏拉圭,接下來對上葡萄牙、迦納。

南韓國家隊總教練本托。(美聯社)


南韓隊26人名單:

守門員:金承奎(沙烏地阿拉伯沙巴柏)、趙賢祐(K聯賽蔚山現代)、宋范根(K聯賽全北現代)

後衛:金玟哉(義甲拿坡里)、金珍洙(K聯賽全北現代)、洪喆(K聯賽FC大邱)、金文煥(K聯賽全北現代)、尹鐘奎(K聯賽FC首爾)、金英權(K聯賽蔚山現代)、金泰煥(K聯賽蔚山現代)、權敬原(J聯盟大阪飛腳)、趙佑民(K聯賽大田韓亞市民)

中場:鄭又榮(卡達薩德)、羅相浩(K聯賽FC首爾)、白昇浩(K聯賽全北現代)、孫准浩(中超山東泰山)、宋敏圭(K聯賽全北現代)、權昶勳(K聯賽金泉尚武)、孫興慜(英超熱刺)、李在城(德甲美因茲05)、黃喜燦(英超狼隊)、黃仁範(希臘奧林匹亞科斯)、鄭優營(德甲弗萊堡)、李剛仁(西甲皇家馬約卡)

前鋒:黃義助(希臘奧林匹亞科斯)、曹圭成(K聯賽全北現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