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梅西希望成真!兩大戰友確定被選入代表隊名單

2022/11/12 17:49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選手迪馬里亞(Angel Di Maria)及迪巴拉(Paulo Dybala)皆受到腿部傷勢至今仍在休息,而阿根廷國腳梅西(Lionel Messi)則受訪表示希望兩位國家隊隊友能及時回歸,今日也傳出好消息,根據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公布名單中,兩位選手被選入26人名單當中。

10月初,效力於羅馬的迪巴拉就因腿部傷勢而高掛免戰牌,而在尤文圖斯專職前鋒的迪馬里亞則是因為拉傷腿筋需要休息,也讓外界懷疑兩者是否會因為傷勢而退出世界盃。但總教練斯卡洛尼仍決定將迪馬里亞及迪巴拉選入名單內,並期望兩位球員能在世界盃賽事開始前回歸。

斯卡洛尼在公布兩位球員被選入名單時表示,「他們對於被徵召並穿上這身球衣感到自豪,希望作為球迷的你們也是如此!」

然而,上周才被斯卡洛尼稱讚「無可取代」的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確定將因腿筋傷勢動刀治療,無緣本季世界盃。

梅西此次將是第五度出戰世界盃,阿根廷最近一次進入世界盃決賽為2014年,當時冠軍戰敗給德國。本屆世足賽阿根廷被分在C組,與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波蘭同組。首戰為11月22日對上沙烏地阿拉伯,然後對陣墨西哥,再來是對波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