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球探主動接觸 林威漢自日返台進軍職棒充滿感恩

2022/11/13 13:15

林威漢。(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新軍台鋼雄鷹今年選秀會選了26輪、30人,最末輪選進的是有日本高知中央高等學校就讀資歷的林威漢。林威漢說,考量想回台灣幫忙家境,才決定返台,也對台鋼球探的青睞充滿感謝。

林威漢出身三星國小,是第3屆U12國手,國中畢業後赴日本唸書。還原回到台灣之後、選秀會前的過程,林威漢坦言,其實台鋼自辦的測試會,他雖報名了但沒有出席,原因出在對自己的信心:「覺得其他人都好強,自己或許沒什麼機會。如果沒有選秀,當初想說可能就唸大學,之後可能改行了。」

林威漢沒參與測試會,但留在母校三星國中協助教練,而台鋼球探林聿文,不僅打電話聯繫林威漢,後來還親自赴學校安排測試,最終在選秀會前推薦他並選進。林威漢說:「本來選秀會看到後面以為沒機會,想說不要看了,後來還是看完。選到當下很開心,在日本這麼久,也算是努力有了收穫。」

有趣的是,台鋼聘任的客座教練、前日職名將井端弘和,和林威漢的教練還有淵源。林威漢說:「有一次井端教練問我,我在日本的教練是誰。我說是太田教練(太田弘昭),井端教練說那是他的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