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全聯盟最爛! 勇士相隔33年吞開季客場7連敗慘況

2022/11/14 15:42

勇士柯瑞(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天在客場以115:122不敵國王,開季吞下客場7連敗,本季戰績為5勝8敗排在西部倒數第三。這也讓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坦言令人失望。

勇士開季客場吞下7連敗,創下自1989-90年賽季後,再度有開季7連敗的慘況。該年賽季的勇士只拿37勝,沒有拿到季後賽門票。

根據NBA官網顯示,勇士每場平均可得116.2分,排全聯盟第七,但每場平均失掉119.2分,則是全聯盟30支球隊中最差。

「你會說服自己,按照過去的打球方式,你可能會有5成勝率。但現在是0勝7敗。」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我們要做得就是把比賽打好,要知道對方利用主場觀眾,可能會打得比你預期的還要好。」、「我們必須要面對這種強度,尤其是在防守端,0敗7敗肯定令人失望。」

「這太瘋狂、太扯了。」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也說,「如果你想要贏得比賽,你在這個聯盟的客場犯錯空間是非常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