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郎坎寧安至少缺陣4場 東部墊底活塞戰力受創

2022/11/14 15:16

坎寧安近期因右小腿痠痛高掛免戰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屈居東部墊底的活塞日前宣布2021年選秀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近日因右小腿痠痛,至少缺席4場比賽,相關傷勢將待一週後再重新評估歸隊時程。

活塞自上週三坎寧安面對塞爾提克僅得4分的比賽起,近期苦吞3連敗,而該場比賽更是坎寧安本季首度未能達到雙位數得分。接著週五及週六的兩場賽事,坎寧安皆未登錄出賽名單,球隊也連兩場以9分差距不敵對手。

根據活塞球團說法,坎寧安預計將持續錯過面對暴龍、快艇與湖人的比賽,直到週末再評估何時能夠重返陣容。

坎寧安本季平均每場比賽能進帳19.9分、6.2籃板與6次助攻,其中得分及助攻兩項數據皆領先其他隊友。

不過活塞在本季不曾連勝的情況下,縱使坎寧安能繳出全能數據也無濟於事,截至目前為止,球隊3勝11負在東部敬陪末座,全聯盟僅優於西部爐主火箭的2勝11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