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榮退後取得本土資格 富邦悍將:討論繼續合作

2022/11/14 14:16

羅力在相關文件上簽名。(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聯盟今公告,前富邦悍將外國籍球員羅力(Mike Loree),依聯盟規章第8章第6條與第9章第17條規定,取得不受限外國籍球員註冊、登錄及同時上場人數資格。羅力本人表示開心且榮幸,富邦悍將則透露,持續和羅力保持聯絡中。

明年球季羅力取得聯盟法定「不受外國籍球員註冊人數限制」之身份。雖然羅力已在今年球季中光榮退休,但羅力本人仍相當開心,在球團正式告知的文件上簽名,象徵性地成為中華職棒聯盟第一位取得本土資格之洋將。

羅力在接獲球團通知後,透過球團表達心情,他說:「非常榮幸能在中華職棒完成這個里程碑,我非常努力的想要達成這個目標,今年能在台灣符合資格、成為本土球員,這是至高的榮譽,相當開心可以成為第一人。」

引退後羅力回到家鄉與家人團聚,目前富邦悍將球團也與羅力保持聯繫,雙方討論明年球季繼續合作的相關規劃,若有確定消息,會再正式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