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同為育成出身 宋家豪給「台灣隱玉」中肯建議

2022/11/14 15:44

宋家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被樂天金鷲挑中的「台灣隱玉」永田颯太郎跟宋家豪相見歡,兩人都是以育成選手身份投入日職的台灣所屬大學球員,宋家豪也給這位小老弟建議。

宋家豪今天首次見到今年育成選秀第4指名永田颯太郎,即便永田會講中文,宋家豪見到對方就用日文跟對方打招呼,是關心他何時回日本等等。被問到已能全程用日文跟永田聊天,宋家豪說,「沒有啦!都是很簡單的。」

宋家豪與永田颯太郎。(記者林正堃攝)

宋家豪表示,選秀當天才認識永田,很多人告訴他這個學弟要來,「我看了一下,是台中的(台體),不是林口的(國體)。台灣也有日本選手,我覺得滿難得的,很酷。」

永田以育成身份投入日職,同樣出身育成的宋家豪說,「很辛苦,有時養成是等待,需要一點時間,不可能馬上就拿出最好表現,加上季賽非常長,可以的話去習慣職業的節奏,之後才有辦法銜接一軍強度。」

宋家豪說,自己走的路跟永田一樣,「我大四才去日本,這段期間有很多新人、年輕選秀,那是給自己的壓力,也是動力,督促自己往上爬,不然後面也是有很多人在追逐。」

永田颯太郎。(記者林正堃攝)

永田颯太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