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溫班亞瑪像杜蘭特+戈貝爾 字母哥盛讚:從沒看過這樣的人

2022/11/14 19:02

溫班亞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NBA選秀狀元呼聲極高的法國長人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日前在表演賽技驚四座,獲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的盛讚,連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認為,他進入NBA將會是一個「大麻煩」。

溫班亞瑪所屬的法甲大都會92和另一位狀元熱門人選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所屬的G聯盟引燃隊10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2場表演賽,他與韓德森的對決被視為明年狀元大熱門之爭,首戰飆進7顆三分球,轟下37分、5阻攻技驚四座,第二戰繳出36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阻攻和助攻各4次。

溫班亞瑪擁有身高224公分,臂展243公分的壓倒性身體素質,也有不同於其他長人的速度和運球能力,投籃手感極佳,阻攻能力更是一絕,詹姆斯、柯瑞、杜蘭特(Kevin Durant)等NBA頂尖好手都為之驚艷。

對於溫班亞瑪,亞德托昆波表示,當他進入NBA後將成為大麻煩,自己從未見過這樣的球員,「我弟弟曾和他同隊,他能像戈貝爾(Rudy Gobert)那樣蓋火鍋,又擁有不輸杜蘭特的投射能力,如果他能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健康的話,他會變得很厲害。」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