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肆虐禁區助隊止5連敗 湖人主帥曝暖心之舉

2022/11/14 21:14

湖人球星A.戴維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對戰籃網繳出本季新高37分、18籃板的超狂雙十數據,率隊以116:103擊敗籃網終結5連敗。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受訪時透露A.戴維斯的暖心之舉。

A.戴維斯今天肆虐籃網禁區,全場25投15中,其中23次出手都是在油漆區,而他一人抓下10個進攻籃板,寫下生涯單場新高,比籃網全隊8個還要多。A.戴維斯表示,今天自己積極要球,因為對手的封蓋能力並不強,讓他可以在禁區展現侵略性,「我們今天很想贏,後面可以多休幾天調整一下,我們將抱著連勝的心態回來比賽。」A.戴維斯說道。

湖人總教練漢姆透露,當球隊吞下5連敗後,A.戴維斯安慰他說,「我挺你,教練。」漢姆說這對他意義重大,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當總教練,而且這樣的球星還會一直嘗試教練所要求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