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年度最佳對決!明星外接手互別苗頭 維京人延長賽險勝比爾

2022/11/14 21:42

維京人明星外接手傑弗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明尼蘇達維京人與水牛城比爾上演一場史詩級大戰,甚至被NFL官方稱作年度最佳對決。雙方明星外接手在比賽中互別苗頭,戰到延長賽,維京人靠著防守組老將建功,成功踢館地主比爾。

比爾前三節打完帶著27:17的領先進入決勝節,跑衛C.J.漢姆(C.J. Ham)先拿下睽違5年的跑陣達陣,將比分追到23:27。隨後維京人一度面臨4th&18的危機,四分衛卡森斯(Kirk Cousins)孤注一擲,竟被明星外接手傑弗森(Justin Jefferson)上演硬吃防守者的超狂單手接球,搶下一線生機的維京人再攻佔至比爾1碼線,卻遭比爾防守組用人牆堵死,最後功虧一簣無法達陣。

比爾重新拿回球權,維京人眼看大勢已去,沒想到明星四分衛艾倫(Josh Allen)去在自家達陣區掉球,並被維京人線衛肯德里克斯(Eric Kendricks)掌握,變相拿下達陣,比數瞬間逆轉,維京人以30:27取得領先。不過比爾在比賽結束前成功回敬射門,雙方30:30進入延長賽。

維京人於延長賽先獲得球權,並以射門搶下3分領先,比爾若是在接下來拿下達陣,則可直接獲勝;反之若沒拿到任何分數就會輸球。比爾靠著艾倫強勢推進到紅區,有望就此傳出再見達陣,想不到老將角衛彼得森(Patrick Peterson)在達陣區半路殺出,攔下艾倫的傳球,這場大亂鬥就此畫下句點,維京人以33:30驚險奪勝。

老將彼德森再見抄截。(法新社)

此役雙方四分衛皆傳出1達陣與2抄截,維京人卡森斯傳出357碼,而比爾艾倫則傳出330碼,其中3次失誤(2抄截與1掉球)均發生在下半場與延長賽,冥冥之中也種下敗因。

而今天最大看點莫過於雙方頂尖外接手的精采較量,比爾的迪格斯(Stefon Diggs)推進128碼,更在第三節滯空單手皆住艾倫偏高的傳球;然而維京人的傑弗森可說是完全技壓,他不僅繳出超誇張的193碼,更多次無視防守者,在人群中完成高難度接球,也讓NFL官方直呼兩人的對決有如詩歌一般美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