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不讓新星多上場? 勇士主帥受訪說明原因

2022/11/14 21:31

穆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開季至今表現低迷,其中原先備受期待能在今年成為重要輪替的穆迪(Moses Moody)至今每場比賽平均只獲得16分鐘的上場時間,近兩場更是連上場機會都沒有,為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受訪時說明穆迪沒有進入輪替的原因。

柯爾在受訪時談到為何穆迪等一眾年輕球員沒有獲得機會的時候認為,因為球隊擁有許多經驗豐富的球員,且以目前狀況來說沒辦法對年輕球員有太多耐心。但他在談到穆迪時表示:「我對穆迪非常有信心,我認為他會找到方法讓自己能重返輪值。先前我跟他談過在場上犯規及失誤過多的問題,這對目前的我們來說很重要,當你是一個年輕球員並試圖找到一個角色時,維持穩定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對於穆迪、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及威斯曼(James Wiseman)來說最困難的部分是他們要透過犯錯來學習自己在場上甚麼該做,甚麼不該做,但我們現在不是一支能讓球員犯錯的球隊。」

穆迪本賽季場均拿下6.2分、2.2籃板及0.5助攻,以一個被認為具有極大潛力的球員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正如柯爾所說,若他能持續進步且減少改善失誤及犯規問題的話,仍有很大機會在接下來的賽季重返球隊的輪替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