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射手K湯變凡人拖累勇士有原因 主帥:不會拔他先發

2022/11/15 09:00

K.湯普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以115:122不敵國王,開季在客場一勝難求,陣中32歲當家前鋒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狀況引發討論。而主帥柯爾(Steve Kerr)日前受訪時明確表示,不會將湯普森降到替補。

湯普森昨天得到17分7籃板3助攻,但16投只有6中,整體命中率僅37.5%令人憂心。他過去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就高達41.5%,但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33%。

數據顯示本賽季K湯在右肘區嘗試46顆三分球,幾乎佔他106次投三分球投射的一半。不過,他在該區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1%,遠低於本賽季聯盟平均水平的 35.5%。

而他上賽季在左側底角三分命中率高達54.2%,本賽季也只有14投3中,命中率僅21.4%。

然而,勇士主帥柯爾日前受訪時堅稱,儘管K湯表現持續低迷,但他並未考慮將湯普森降到替補席。K湯恐怕得想辦法回報柯爾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