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最佳新秀出爐! 五拍子好手最終擊敗「K博士」隊友

2022/11/15 10:59

哈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新人王之爭,勇士隊21歲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今天擊敗火球隊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成為隊史第7位聯盟新人王,隊史上一位是2018年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

哈里斯在30張第一名選票中獲得22張,另外有8張第二名選票,總分134分。至於史崔德只拿到8張第一名選票,另外有21張第二名選票,差距比預期要來得大。

哈里斯本賽季的114場出賽,繳出打擊率.297、另有19發全壘打、64分打點,OPS達.853。他的擊球CONTACT、長打、腳程、臂力、守備均在水準之上。他的 wRC+為 136,本賽季的(f)WAR 更高達 4.8。

至於今年打破最少局數飆出200次三振紀錄的火球投手史崔德,季末則是受到傷勢影響,最終輸掉國聯新人王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