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親自確認張奕、吳念庭出賽意願 餅總已有初步規劃

2022/11/15 18:08

經典賽台灣隊教頭林岳平(左)、首席教練高志綱(右)、歐力士投手張奕(中)。(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經典賽教頭林岳平、首席教練高志綱,日前赴日視察日職台將狀況,現已回台準備明天教練會議和後天選訓會議。赴日期間,西武獅隊內野手吳念庭和歐力士隊投手張奕都有極高意願參與經典賽,餅總也更新兩人近況。

餅總說,吳念庭持續隨西武隊秋訓,目前身體狀況沒問題,而張奕則是以先發角色在鳳凰聯盟(秋季聯盟)出戰,日前結束賽程。餅總說:「張奕有跟我們說,他在球團安排下是以先發角色備戰。日後台灣隊訓練時程出爐後,我們會先聯繫兩人的所屬球團,再協調報到時間。」

至於旅外其他台將的參賽意願,餅總透露,有接觸過的幾位選手都有極高參賽意願,但最終大名單要後天選訓會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