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新北鐵道馬拉松即起開放報名 首創「仨人組」限量150隊

2022/11/16 12:48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明年4月16日登場。圖為往年活動照(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第8屆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明年4月16日登場,此次首創仨人接力,突破以7棒為唯一組合,另也祭出企業團體組,希望以更多元的組隊模式號召更多跑友加入,即日起於伊貝特報名網(https://reurl.cc/n58dXn)報名,共1150隊名額,額滿為止。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過去以7棒接力為賽制,特點為每棒接力距離長短不一,憑藉每位隊友賽力選擇接力棒次,沿途行經雙溪與貢寮2行政區的山海美景,包括福隆、草嶺隧道、卯澳漁村、牡丹社區及雙溪老街等,今年賽事獎牌也將每一棒次的特色觀光景點注入其中,更具收藏價值。

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除了推出限量150隊的仨人組,考量連續3年企業團體報名隊伍數有顯著成長,甚至有同一企業報名達30支隊伍,因此祭出限量100隊企業團體組,並提供專屬獎勵,只要同一企業團體報名2隊以上即獲得敘獎資格。

觀旅局指出,第8屆賽事即日起開放報名,另推出限量500件「追帥,酷風衣」。相關資訊可至「旅跑新北」官方臉書粉專或「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