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聯盟3大將是否打WBC? 餅總對外說明

2022/11/16 16:14

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召開教練團會議。(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WBC經典賽台灣隊今天下午在中職聯盟大會議室召開教練團會議,除了王建民之外的台灣隊教練團成員都參與會議,會中討論並初步擬定50人選手大名單,待明天提交選訓會議決策通過即正式成立。

大聯盟旅美好手張育成明年是否代表台灣隊征戰經典賽備受矚目,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育成在50人名單裡面,等待他最後一刻回復,期待他可以加入台灣隊,「距離1月提交的正式集訓名單,這段期間還是會做協調,還有一點時間給他做準備。」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大聯盟台美混血球員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費爾柴德(Stuart Fairchild),是否有機會披上台灣隊戰袍,餅總說,「我們都清楚他們的狀況,明天還有選訓會議程序,會一併在明天呈報會議並通過程序後,再向外界報告。」

餅總強調,已有初步50人名單,明天將提交選訓委員,待提交名單並通過程序才會正式成立,屆時不會公布50人名單裡頭到底有誰。

響尾蛇卡洛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費爾柴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