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寫朗神後第一人紀錄 水手前新人王被交易至響尾蛇

2022/11/18 11:57

路易斯曾在2020年拿下美聯新人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與響尾蛇進行交易,送出2020年美聯新人王路易斯(Kyle Lewis),換來能守外野和捕手的哈默爾(Cooper Hummel)。

現年26歲的路易斯在2020年繳出打擊率2成62、11轟、攻擊指數0.801的成績,當時拿下30張第一名選票、以全票通過之姿成為該屆新人王,也是水手隊繼2001年的鈴木一朗後再有球員抱回此獎項。不過近兩年飽受傷病所苦,表現大幅下滑,合計只出賽了54場。

響尾蛇用哈默爾換來路易斯,總管哈森(Mike Hazen)坦言,他非常適合球隊,他擁有很棒的天賦,健康的他對於球隊是一大助益。響尾蛇的外野陣容卡洛爾(Corbin Carroll)、 瓦修(Daulton Varsho)、麥卡錫(Jake McCarthy)和湯瑪斯(Alek Thomas)都是左打,所以響尾蛇季後目標補強外野右打,因此鎖定了路易斯。

而轉戰水手的27歲外野手哈默爾,能守左右外野,球季後段更擔任第2號捕手,蹲了118.1局,本季出賽66場,貢獻3轟、17打點和打擊率1成76的成績,多樣性的守備位置將成為調度活棋。

哈默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