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兄弟一指余謙初先發逃過敗投! 林子偉打擊率逼近5成

2022/11/18 18:53

余謙。(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讓第一指名余謙季後赴澳職參賽,今日迎來第二次登板、首次先發,余謙主投5局失3分責失,靠打線幫忙逃敗,終場余謙所屬的奧克蘭喙頭蜥以6:3逆轉坎培拉騎兵隊。

余謙今日首局狀況不理想,開賽就被連敲4支安打,1局下半就讓對手拿下3分,不過度過首局亂流後,余謙狀態升溫,2到5局都送出三上三下,最終投完5局退場,當時球隊1:3落後,是敗投候選人。

余謙此役主投5局,用了55球,被敲4支安打,失3分責失,沒有四死球,送出5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3.38。

余謙退場後,接替的投手是樂天桃猿翁瑋均,他後援2局無失分,沒有被敲安,有2保送、1三振,防禦率下修至1.50。

比賽來到8局上半時,喙頭蜥打線爆發,單局猛攻10人次狂灌5分,一口氣逆轉戰局,終場喙頭蜥6:3贏球,余謙逃過敗投,翁瑋均奪下澳職首勝。

喙頭蜥今天出賽的台灣選手還有林子偉,他打第二棒守二壘,手感持續火燙,單場4打數敲2安,選到1保送、跑回1分,有1次盜壘成功,賽後打擊率0.4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