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8連勝中止後急簽前海盜冠軍防守截鋒 老鷹拚進軍超級盃

2022/11/18 20:01

前海盜明星防守截鋒蘇以1年約加盟老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老鷹日前在主場敗給華盛頓指揮官,開季8連勝的不敗金身畫下句點,今日球團飛快再進行補強,宣布以1年短約簽下前坦帕灣海盜明星防守截鋒蘇(Ndamukong Suh)。

35歲的蘇於2010年首輪第2順位被底特律獅子選中,新人年就以極度暴力美學的野獸派風格震撼全聯盟,也榮膺入選職業盃與年度最佳陣容,12年生涯共入選5屆職業盃與3次最佳陣容。上季他例行賽17場全數以先發上陣,繳出6次擒殺,不過本季他並未獲海盜續約因而待業至今。

老鷹團隊本季在防守端的表現有目共睹,然而首輪超級新秀戴維斯(Jordan Davis)於第8週對上匹茲堡鋼人時遭遇腳踝傷勢,導致老鷹在近2週賽事共讓對手跑出320碼與2次達陣;雪上加霜的是,另一名防守截鋒圖伊洛圖(Marlon Tuipulotu)也在對陣指揮官時不幸傷退,逼迫球團火速補強。

老鷹開季氣勢如虹打出8連勝,卻遭到指揮官半路殺出,吞下本季首敗。為了設法重返超級盃,老鷹在交易大限前向芝加哥熊換來明星防守邊鋒奎因(Robert Quinn)。然而他在昨日也被放入傷兵觀察名單,球團也在這2天立即簽下喬瑟夫(Linval Joseph)與蘇2名老將防守截鋒,期望能夠舒緩防守端的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