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泰坦先發四分衛傷癒回歸 賞包裝工羅傑斯本季第7敗

2022/11/18 21:18

泰坦四分衛泰尼海爾與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納西泰坦本週迎來主戰四分衛泰尼海爾(Ryan Tannehill)傷癒回歸,在今日客場對上綠灣包裝工的比賽中,傳出333碼、2次達陣與1次抄截,比下MVP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賞給包裝工本季第7敗。

首節泰尼海爾與羅傑斯各傳出一次達陣,不過包裝工附加分射門踢歪,讓泰坦率先握有1分領先。次節泰坦王牌跑衛「國王」亨利(Derrick Henry)突破人群達陣,泰坦再進帳7分。

下半場包裝工先以射門做出回應,隨後泰坦又再度接近達陣區,泰尼海爾將球轉交給亨利後作勢硬碰硬再輾進去,未料亨利往前假跑後跳起傳球給近端鋒胡伯(Austin Hooper)拿下達陣,然而這次輪到泰坦踢失附加分。羅傑斯把握機會與新秀外接手華森(Christian Watson)連線,跑衛瓊斯(Aaron Jones)成功執行兩分轉換,比分頓時縮小為17:20。

但決勝節泰坦又靠著胡伯接球達陣將比分拉開,整場不斷落後的包裝工想要力挽頹勢,然而羅傑斯始終無法突破泰坦防線,最終就以17:27吞敗,本季戰績下跌至4勝7敗。

此役包裝工防守組成功限制亨利在地面戰的發揮,讓他只推進87碼,但他仍靠著Trick Play幫助球隊,同時成為本季首位跑陣突破1000碼的球員;泰坦外接手柏克斯(Treylon Burks)7次接球推進111碼,也成贏球功臣之一。

本季泰坦累積7勝3敗,穩坐美聯南區龍頭,也是除了邁阿密海豚與堪薩斯酋長以外,唯能在美聯拿下7勝的球隊。根據NFL知名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指出,在今日擊敗包裝工後,泰坦進軍季後賽的機率提升至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