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端上3年3億合約 歐力士冠軍捕手回家鄉北海道

2022/11/19 08:51

伏見寅威加盟火腿。(資料照,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幫助歐力士拿下日本一的冠軍捕手伏見寅威,季後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日本火腿以總額3年3億日圓的合約簽下伏見寅威,轉隊至新東家後,背號依舊是「23」號。

北海道出生的伏見寅威,在自由市場開啟後向歐力士聯絡,感謝球隊這10年的照顧,並表示要回去效力家鄉球隊火腿,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在交涉解禁當日就表示,希望能將他攬進球隊,他也曾經表示,「山本由伸(歐力士王牌投手)說他是很可靠的捕手,那我想他應該是很棒的捕手吧。」

32歲的伏見寅威2012年選秀會以第三指名被歐力士選中,他也逐漸站穩先發捕手一職,10年生涯出賽418場,累積230安、16轟和98打點,生涯平均打擊率為2成38,伏見寅威轉戰火腿後,也成為隊史第三位所簽下的FA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