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考慮FA回桃猿 劉時豪:當初我被放保護名單之外

2022/11/19 12:05

劉時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捕手劉時豪今天表示,應該不會提出FA,「我有跟經紀人討論,確實有考慮過,後面想想覺得續留機會比較高。」

劉時豪以31歲獲得自由球員資格,捕手技能也不馬虎,若投入自由市場勢必有行情,他坦言,FA是每個人的夢想,肯定自己還可以走到這步,「但其實我不太想面對。」

劉時豪解釋,自己傾向續留原因第一個是不想換來換去,已經熟悉龍隊的一切,而且在這支球隊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到,「長遠考量,利益沒有那麼大,我也怕東融孤單(同為擴編選秀轉隊戰友)。」

老東家桃猿在今年球季後段、台灣大賽明顯捕手戰力不如人,一旦劉時豪投入自由市場,有機會再次獲得青睞。媒體詢問劉時豪回老東家桃猿可能就不用適應新環境,劉時豪笑說,「還是要,畢竟不知道現在球隊變成什麼樣子。」

劉時豪話說得很明白,「如果當初⋯怎麼講⋯沒有把我放在保護名單外的話,那什麼事都沒有,那把我放出來⋯(回去)有什麼意義?沒有意義,你說要回去,那等於是回去退休嗎?」他直言,在味全有感受到球隊對他的重視。

劉時豪已在跟味全討論新合約,他說在味全還有很多挑戰,「畢竟是年輕球隊,比起第3年可以打成什麼樣的成績給大家看,應該是說年輕球員會拿出什麼東西給大家看,我也是跟他們一樣,把自己當作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