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朝曾總繼續帶領球隊方向談」 樂天領隊浦韋青談教練續約進度

2022/11/19 16:54

浦韋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在主場舉辦「Thank you 10野餐趴」感謝一路支持的球迷,總教練曾豪駒和主力球星們也都到場,球團安排簽名會。曾豪駒今年走完3年總教練約,領隊浦韋青透露,持續在和曾豪駒談細節,「目前朝曾總繼續帶領球隊的方向去談。」

浦韋青說,日籍教練團都有朝繼續合作的方向談,但原先一軍內野守備與跑壘教練西村彌回歸姐妹隊東北樂天金鷲,西村彌原本的位置,預計還是找日籍教練接替。

至於今年合約到期的總教練曾豪駒,今年率兵勇奪例行賽最高勝率,但台灣大賽遭中信兄弟橫掃,外界極為關注他的動向。浦韋青初步透露談約狀況:「目前希望曾總繼續帶領球隊,朝這個方向談,有關明年的一些展望跟做法,我們正在討論。」

曾豪駒說,目前確實和球隊正在談細節,曾總說:「感謝球隊願意給我3年機會,也謝謝球團,明年想再給自己1年時間再精進,把今年的失利補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