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洋投群都有續約可能 樂天也和去年無緣的威克神保持聯繫

2022/11/19 17:55

浦韋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年洋投群貢獻不少,狂威13勝、防禦率3.47,霸林爵也有8勝,後援投手豪勁36次救援成功拿下救援王。不過,季末霸林爵腳傷,頂替的必贏多沒能在台灣大賽發揮太多,也是猿隊最終不敵中信兄弟的原因之一。

連同季中離隊轉投墨聯的索沙,樂天桃猿隊今年聘用的洋將人數最少。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說:「我們洋將尋找的管道一直很穩定,但球季末霸林爵骨裂、自己找的必贏多沒有發揮預期戰力,這方面我們也針對這點做過檢討,來年可能要再積極一點補強。」

浦韋青說,今年沒有這3位洋投,恐也不會有一整年出色的戰績,3位洋投今年合作都順利,也都在評估續約的可能。

樂天桃猿前年底季初曾一度宣布簽下曾效力過釀酒人隊的右投手威克神(Aaron Wilkerson),但之後因家庭因素,威克神並未報到,而是在美國國內道奇隊體系出賽。今年球季,威克神投效日職阪神虎,留下5勝5敗、防禦率4.08成績,季後遭不續約。

浦韋青說:「我們還有跟威克神保持聯絡,疫情趨緩後,或許他會比較有意願,他目前是名單上的其中一人,但我們有不少人選在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