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B級強打捕手不考慮FA 兄弟無選手投身自由市場

2022/11/19 20:27

黃鈞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今年符合FA資格的球員陸續表態行使與否,今日包括劉時豪、林智勝和陳俊秀都傾向不提出FA,中信兄弟33歲捕手黃鈞聲今年首度符合資格,同樣不考慮申請FA,等於這個休季沒有兄弟球員宣告FA投入自由市場。

中信兄弟今年有陳子豪、鄭凱文和黃鈞聲符合自由球員資格,前2名球員仍在走複數年合約,黃鈞聲則是首度獲得資格,而且是屬於B級自由球員,是否有考慮要行使?經紀公司躍樂回應,「黃鈞聲目前不考慮申請FA。」

黃鈞聲連續3年在一軍出賽不超過30場,今年寫下自從2016年出賽數新低,僅出賽21場,打擊率2成22,不過在二軍出賽27場,長打率有0.507,即便符合新制的B級自由球員,仍選擇不宣告。

今年首度符合FA資格的球員,已有不少人表態傾向不行使,包括黃鈞聲、高國輝、劉時豪等人。至於再次取得FA資格的林智勝和王勝偉也都表態不行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