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前大都會強打、無緣效力兄弟的洋投 傳有意披古巴隊戰袍

2022/11/20 06:59

前大都會強打「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登場,古巴隊這次破天荒開放讓大聯盟選手參賽,據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指出,前大都會強打「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前中信兄弟洋投歐尼爾(Onelki García),都有意願披上古巴隊戰袍。

這是繼大都會投手羅培茲(Yoan Lopez)、老虎野手伊巴內茲(Andy Ibanez),白襪隊好手孟卡達(Yoan Moncada)和羅伯特(Luis Robert)後,再度有大聯盟資歷的選手要效力古巴隊。

羅梅洛指出,塞斯佩德斯和歐尼爾都承諾會代表古巴隊參加經典賽,他們將列入球隊初步的50人名單。塞斯佩德斯曾參加過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生涯兩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塞斯佩德斯,他在大聯盟8個賽季,累積出賽834場,合計有165轟、52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73。但他自2020年賽季後,就沒有在大聯盟舞台出賽。塞斯佩德斯近期則是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

歐尼爾曾待過大聯盟道奇、皇家隊,以及日職中日龍和阪神虎,2021年來台要效力中信兄弟,但因體檢未過,兄弟沒有登錄歐尼爾,並和他解約。歐尼爾去年在墨西哥聯盟打球,近期則是征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歐尼爾在日職3個賽季,合季出賽62場,拿到21勝23敗、平均防禦率3.81。

古巴隊在本屆經典賽被分在A阻,和台灣隊、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同組。

歐尼爾。(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