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歐洲單月3站勇奪1冠2亞 「左手重砲」林俊易滿載而歸返台

2022/11/20 11:07

林俊易於愛爾蘭挑戰賽奪下亞軍。(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土銀男單好手「左手重砲」林俊易昨在愛爾蘭挑戰賽榮獲亞軍,歐洲3站寫下1冠2亞的好成績,返台稍作休息後,下一站將前往加拿大。

林俊易今年狀況火燙,8月在蒙古挑戰賽勇奪本季首冠,接下來連續在比利時國際賽、雪梨國際系列賽、澳洲本迪戈國際挑戰賽稱王。

林俊易11月轉戰歐洲賽場,匈牙利站在決賽不敵台灣好手李佳豪奪下亞軍,不過隔一週在挪威戰決賽再度碰頭,馬上討回顏面,也奪下本季第5冠。

本週在愛爾蘭挑戰賽,林俊易也是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最後以14:21、17:21不敵丹麥好手約翰尼森(Magnus Johannesen),拿下亞軍。

林俊易11月在歐洲3站以1冠2亞畫下句點,根據其粉絲專頁透露,他將先返回台灣充電,預計12月前往加拿大參加本季最後一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